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

梁寶龍參選工黨執委政綱


梁寶龍參選工黨執委政綱
我是梁寶龍,網名龍少爺,專長研究工人運動史,有關文章定期在《惟工新聞》、《立場新聞》和自設網誌上發表,今年出版了兩部香港工運史書籍,參選執委是希望以我個人的專長,加強我黨以工人階級角度的視野來宣傳,制訂長遠工作目標。
我的政綱是:
一、主動積極取回我們失去的勞工法例;
二、制訂長遠的工人階級政治綱領,核心宗旨是建設工人階級的民主運動,爭取政治、經濟和社會的全面民主化。
本人已因病退休,是長期病患者和綜緩者。在印刷業當了三十年工人,因中風做了十年殘疾人士,仍以工人階級自居。因此認為工黨要負起為全港市民,旗幟鮮明地制訂長遠的工人階級政治路線的責任,領導全港工人階級進行持久的鬥爭。在這前提下,工黨要以工人階級的力量去維護弱勢社群和殘疾人士的權益,帶領他們去鬥爭。弱勢社群亦會是工人階級的一分子,殘疾人士更多是我們的工傷工友,我們的一份子。工黨議員在議會上要敢以工人階級代表自居,代表工人階級發言。
(完)

龍少爺
15.11.2017

若有興趣進一步研討交流,請發電郵到本人電郵地址: leungpolung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